叶橙各种奇思妙想的活动主页~
活动Q群仅在活动开始时开放。
 
 

【百日叶橙/DAY46】苏沐橙夜不归宿

DAY 46


苏沐橙夜不归宿

LOFTER: @夭叶舒华 


“昨日的常规赛,兴欣败于微草,比赛结束后苏沐橙被一神秘男子接走,并且在今日兴欣集体回H市时,并未看到苏沐橙的身影。荣耀八卦台记者为您报道。”

看似公正,实际上却带有明显指向性的文字,配图是一张穿着兴欣队服的苏沐橙和一个男人的背影合照。

在这个全民偶像化的时代,任何一个人稍微有点名气,都会被架上神坛,更别说,苏沐橙的容貌比起她的技术,更加引人注目。

其实这件事,本就不是什么大事,选手的行程本就不需要向粉丝报备,只要战队批准就行了,奈何架不住有人道德绑架。

最后连“刚输了比赛就出去浪,一点队长责任感也没有”的话也出来了,在兴欣官博底下吵吵嚷嚷要换队长。

陈果气得要命,差点就要拿小号一个一个去怼人,但到底是被拦下来了。

“正主儿都不急,你急什么,”唐柔慢悠悠地道,意有所指,“总有人比你还见不得她被泼脏水。”

陈果一想也是,这种体现男友力的事,还是交给正牌男友去做吧,于是她也不管了。

任凭外面吵的沸反盈天,正主儿还在被窝里睡得香甜。

因为某人把她的闹铃摁掉了,所以她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慢慢地清醒过来。

她拥着被子坐起身,睡眼迷蒙,身上宽大的男士衬衫半挂在肩头,露出胸前一大片的肌肤。

把她闹铃摁掉的罪魁祸首坐在电脑前,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头也不回地问道:“醒了?”

苏沐橙下床,趿拉着拖鞋走到他身边,叶修座下的椅子微微一转,转向了她,苏沐橙心安理得地坐上他的大腿,整个人缩在他怀里。

叶修无奈地笑:“醒了就去洗漱。”

她喉咙间发出了咕隆了一声,并不想动。

只有叶修知道,她的起床气有多严重,也不催促她,倒也很享受此刻的美人在怀。

她缓了好一会,才总算清醒。

“早餐在桌上,也别吃太多,快吃午饭了,”叶修叮嘱着,“吃完饭我给你复盘。”

提到了复盘,苏沐橙才算彻底醒了。

微草的重心,渐渐地从王杰希身上转移开来,王杰希在慢慢地放手,也在慢慢地做回他自己。

王杰希在昨日的比赛中,使用了他多年未见的魔术师打法。

苏沐橙不是没接触过他的魔术师,但仍是被攻了一个措手不及,神鬼莫测的魔术师一拖二,将团体赛推向了最终的胜利。

但再怎么复杂难预测,在叶修眼里都万变不离其宗,苏沐橙的飞机是在下午,趁着还有时间,他好好地给她复一次盘。

现在的叶修,并不适合直接插手兴欣的事务,这会导致管理体系的变形,对兴欣的未来发展极为不利,所以他只指点苏沐橙,兴欣的其他问题都自力更生吧,毕竟兴欣已经不是他的责任。

但苏沐橙是,她的一辈子都是他的责任,他只对苏沐橙负责。

叶修给苏沐橙复完盘,又耳鬓厮磨好一阵,才终于舍得送苏沐橙去上飞机。

“到家了给我一个电话,”他不厌其烦地叮嘱着,“回去的路上小心一些。”

苏沐橙乖乖巧巧地应着,一点都不嫌他烦,一直到实在该登机了,她才走向登机口。

叶修目送着她消失在登机口,确认她已经顺利登机后,才放心离开。

也是在这个时候,他看见了微博上的热搜。

热搜名字还挺劲爆的:“苏沐橙夜不归宿”。

虽然这是莫须有的脏水,其实可以不用理会但动动手指就能解释的事情,他也不至于舍不得这点力气。

叶修打开了万年不用的微博应用,登录上了自己万年不用的微博账号。

“刚送沐橙上了飞机。”

简短的八个字已经足够解释,他耐心地等了一分钟,转发和评论都炸了。

他瞅了一眼,评论热度最高的id叫【叶橙cp锁了】,内容是:叶神,昨晚是您接走的苏队吗?

这个id有点眼熟,叶修想了想,哦,老板娘的小号。

左右是熟人,于是他回复了一个字:“嗯。”

接下来就是兴欣的公关工作了,叶修关掉了微博,琢磨着哪天该请假回H市一趟了。

明明才把他的小姑娘送走,怎么现在就开始想了呢。



04 Apr 2019
 
评论(2)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