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各种奇思妙想的活动主页~
活动Q群仅在活动开始时开放。
 
 

[大逃猜-文手介绍]05

年度美男E呸呸:一言以蔽之,浪漫的最尴尬的那个大概就是我了。因为手上长的扯淡细胞大概比正经细胞多个一百万倍。

情人节的玫瑰比平日要贵上不少建议理智消费

……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想,是不是其实我每次想揭过去的黑历史你其实都看到过。

叶修却似浑然不觉,继续扯着当年:“当时哥就在远处看着你呢。看见你脸明明都害臊红了,还努力举着花冲人推销的样子,就突然不太忍心逮你回去。”

“哦,那当时你是怎么想的?”有点尬的女孩儿语气干巴巴,暗闹着小脾气。

“我当时就想啊。”叶修突然把脸凑近。“那花如果都是给我的就好了。”

“叶——”

还没来得及控制脸上突然飙升的温度,苏沐橙就感到自己的脸侧被眼前人呼出的气体轻轻擦过,好像有一层绒毛都不安分地炸起,尔后是低笑的声音近距离撞击着耳膜,她感到自己握着玫瑰的手被叶修拉住,然后这人冲着花呼哧就一个深呼吸。

苏沐橙也是跟着一个深呼吸,她感觉心跳有点过速。

“你、你干嘛啊突然……”

“作为一个奸商,哥决定先把你花里的香味都吸完了再卖给别人。”叶修语气里居然还有点儿得意。

……

 

 

这个紫晴已罢工

……

苏沐橙偷偷从宴会上跑了出来,趁着没人注意从大厅中溜了出去。穿过府邸的后花园,沿着小石子路向前走,路一直延续到小河边。河岸边是一片绿地,绿地上的秋千随着风轻轻摆动。

在贵族当中,宴会是最佳的社会交谊场所,作为公爵的苏沐秋也不能免俗。

这所开宴会的府邸是俩兄妹小时候玩耍的去处,那时候苏沐橙和苏沐秋总是趁着所有人不注意溜到河边游玩。直到后来父母意外死亡,苏沐秋背负上公爵的称谓,去了现在的府邸。苏沐橙也已经很久没有再来这里了,看着这里的一切好像还和当年离开时一样,而小时候和哥哥一起种下的向日葵竟然已经成了一片。

苏沐橙和童年的时候一样坐在秋千上,双脚轻轻一蹬,微微摇晃起来。这个地方有着太多哥哥和自己的回忆,像是糖罐子里的糖又被打开,散发着香甜的气味。

“今天真幸运啊,竟然在这能偶遇到一位小小姐。”苏沐橙抬头看见从河岸另一边走来一人,微微一愣,看着穿着似乎也是从宴会上溜出来的。

“你好,先生”苏沐橙从秋千上起来,对着那人微微屈膝,“请问您是?”

“我是血族哦。”那人似乎有点恶趣味的说到。

“吸血鬼先生吗?”

“是血族。”

“那再见啦,吸血鬼先生。”

苏沐橙嘴角上扬,结束了这段对话。提着裙子稍稍下蹲做了个屈膝礼,转身沿着青岩石铺成的小路小跑离开了。

……

 

 

棠棣_白起夫人-V 

……

“叶修,叶、修——”

柔声细语地一下下唤着他的名字,有时玩心一起就会在他耳垂附近吹一口气,痒痒麻麻的,不醒都有点难度。叶修睁开眼就能看到她叉着腰,俯着身子笑吟吟地看着他,弯起地眼眸里盈满了笑意。

苏沐橙的笑容很暖,温和柔软,嘴唇的弧度恰到好处却又不是刻意为之,只是看着就能感觉有光洒进心房一点点填满,然后忍不住也勾起嘴角。

“早餐吃什么?”

“粥呀,和以前一样的白米粥。”

早上要吃得清淡些,对身体好。拿起锅铲的那一天苏沐橙是这么说的,一副誓要让叶修远离医院的摸样。当然她也做到了,至少在生活习惯上。到现在为止,家里早已看不见方便面的外卖的影子。

“可以提点腐败的要求吗?”叶修在被子里挣扎了一下,终于坐了起来,“加个皮蛋怎么样。”

“那就只能切碎了撒进去咯。”

粥是苏沐橙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用细火慢慢地煮,第二天起来吃正好。苏沐橙的手艺很好,白米颗颗晶莹剔透,简单的香气也能醉人。也不知道她是有什么法宝,明明是普通的白米粥硬是让叶修尝出了千滋百味。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顶,在上面落下一个吻,然后苏沐橙就转身哼着小曲去厨房继续拾掇他们的早餐了。

通常,每天都是从这么一个早晨开始的。

……

 

 

新丰麻球3块钱一个90后老阿姨一枚,入坑比较晚。真心特别喜欢全职,CP铁了心站叶橙,单人唯叶。产物至今为止只有1篇,可以说是非常惭愧了。说起文风的话,好像很随性,会尽我全力不OOC的。看到大逃猜的活动还是蛮兴奋的,不仅可以给老叶生日添砖加瓦,还可以和同人们分享下心得,不错不错!

安全感

……

全员无一例外进行了空前的欢庆,冯主席也是应邀参加年轻人的聚会,一边捂着胸口一边跟着孩子们蹦迪。叶修趁乱拉着苏沐橙出来透透气,二人正好都是喜静的人,都逃了出来。

“真是受不了黄少天,那么吵的地方话还这么多。”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你这是老了吧,叶队长!”

“这么一说我是老了啊,得给自己打算打算了。”

“打算什么?”

叶修没说话,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手抖了两下,咬住了烟蒂,迷离般地点燃了烟,深深地吸了一大口。

“我们队那个江湖郎中前几天跟我说,咱队有个挺缺安全感的妹子,让我多照顾着。我还是挺愧疚的,照顾了十年都没把人照顾妥当,特别惭愧。我这人这辈子也没求过谁,但今天还是得求一求了。”

顺势从裤袋里掏出了一枚钻戒。

“我想求求你把它戴上。”

“这什么时候买的?”

“这不是重点啊亲。”

“这是求人的态度吗?哈哈~”

“我让魏琛陪我买的,挺早的时候,一直找不着机会送。”

“挺用心的嘛!”

“那你到底是戴还是不戴,给个准话,急死人了。”

“戴戴戴,嘻嘻……”

叶修嘴里叼着烟,郑重其事地把戒指套在了苏沐橙的无名指上。

“成,明天直接飞北京,把正事儿给办了。”

“好!”

……


喻文州官方认证女朋友

小甜饼

……

 

没一会儿苏沐橙又开始不安定地动起来。叶修只好将她整个人都抱到自己腿上来,让她好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怀里。

俩人就这样抱着抱着,在那种气氛下连叶修自己都难得地感觉到了倦意。最后苏沐橙的心思也根本没在电视剧上了,她索性迷迷糊糊地牵起叶修的手,凑到眼前玩儿了起来。叶修不知道她要做什么,由着她瞎摆弄起自己的手。

叶修的手很漂亮,这是很多与他有所接触的人都知道的事实。那双手看上去就和女孩子的一样又轻又薄,手指修长,骨节明晰。瞧着是挺完美而温柔的一双手,握住她的手时,却让她明显感觉到了来自他手心的那分量。

“真奇怪呀……”她嘟囔着。

“什么?”叶修俯下身子,有点儿不明所以。

“其实叶修你是个女人吧?”苏沐橙开始胡言乱语,“太过分了吧,手比我还好看……”

叶修笑了笑:“没你好看,手哪能跟你比。”

……

 

 

至此,参加活动的文手太太们的介绍都完毕啦XD

请大家耐心等待,期待五月末活动的正式开启~

 

 

 

15 Apr 2018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