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各种奇思妙想的活动主页~
活动Q群仅在活动开始时开放。
 
 

[大逃猜-文手介绍]02

之前的文手介绍02挂掉啦,这里补档一下~

 

 

明月旗

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八)

……

有件事情不知当不当说。

据说刚知道我妈肚子里是双胞胎的时候,老爹说那就取名叫叶荣和叶耀。

据说当我妈听了之后笑眯眯地说好。

据说当爷爷知道老爹取的名字的时候揍了老爹一记爆栗。

其实我觉得,如果我哥真叫叶荣的话倒也不赖,我是觉得这个名字挺好听的。【真心】

但是要给我按个叶耀这名字我是拒绝的。

笔画这么多!等我写完名字我哥一道数学题都要做完了!

我们的名字最后是爷爷取的,我的名字叫叶赏。

据说是希望我和哥哥都能多读点书,别和老爹一样……

哦对了。

我哥叫叶觉。

论笔画还是我多……

他依然能比我早做完数学题然后比我多吃一块梨……

这也就算了。反正我这种连学校午饭那么一丢丢都吃不完的人也不在乎一块梨。

然而我那混蛋哥哥总是一边嚼着梨一边大呼小叫说“哇你怎么这么慢啊!”一脸欠揍的样子。

就很气。

别说我不会打架,就是会,我估计也打不过他。

嘿呀!这么一想更气了。

 

 

流水浅浅:大家好,我是流水浅浅,id读一声的“流水jianjian”,叫qianqian就好。感谢阿甲策划了这样一个活动,隔着这些文图、隔着屏幕,我们彼此是谁并不重要,只有喜欢叶橙的心都是一样的纯粹又热烈。祝福叶橙,也祝福我们。

2017

……

苏沐橙端着碗出来时,叶修已经歪在椅子上睡着了,一只手还握着她的课本,另一只手直直地垂下,脖子拗成一个看着就很不舒服的弧度。

他身上隐隐带着午夜的湿意,春花落雨,晚来风急,非常狼狈,好在难泯生气。

苏沐橙轻轻“嗑”了一声把碗筷放到桌上,叶修转醒,眼前放着一个大碗,面条堆成小土丘,上面卧了一个荷包蛋,看起来一清二白,却格外熨帖。

叶修笑了一声,接过筷子夹起荷包蛋,问她:“吃一口?”

“我吃过啦。”苏沐橙说,声音听起来轻快得像只小鸟。她抱起桌上凌乱的书本和试卷,笔袋拉链没拉好,几支笔想要飞出来,又被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按回她怀里。

苏沐橙吐了下舌头:“我先去收拾书包,吃完记得洗碗。”

叶修点点头,囫囵吞了几口面,筷子一戳,又是一个荷包蛋。完整饱满的蛋被他戳破,蛋黄散在汤里,是一种暖融融的朦胧的颜色。

他一口一口细细地咀嚼着,一大碗面吃得干干净净。

……

 

 

半糖纯纯

 

若你有我

……

至此,碎落一地的月光才有机会看清这两个人。

女子身材窈窕,着一身淡橙罗裙,如墨的长发以金环束之,那不沾半点脂粉的玉容更是让月光羞愧地躲了起来——不愧为武林第一美人苏沐橙。

传多年前烟雨楼楼主楚云秀第一次见到苏沐橙,就说出了那句流传甚广的话语。

“苏姑娘何须言语!艳色倾城,仅一颦一笑即可摄世间万千英魂!”那是豪迈大气的楚楼主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女子容颜下如此高的评价。

从此嘉世山庄的苏沐橙就以“容色摄华光”名扬江湖。

……

 

20 May 2018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