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各种奇思妙想的活动主页~
活动Q群仅在活动开始时开放。
 
 

【叶橙大逃猜】男友No.1

叶橙大逃猜活动终宣☆

 

  • 关键词:男友力

 

男友No.1

 

联盟里男友力最高的是谁?

世邀赛期间突然在论坛上冒出的这个话题,并且瞬间成为了热门占领高地,而联盟为了将世邀赛的热度再抬一层,也丧尽天良地搞出了一个官方投票榜单,生怕事情搞的不够大。同时,联盟还十分贴心的弄出一个选手内部榜,让这群职业选手们自己选出心中的男友力No.1。国家队队员在拿到随队人员送来的表格时神色都很复杂,从他们这群人里选出男友力No.1,这真的不是在嘲讽他们是一群单身狗吗?

“我们是不是应该把叶领队和苏队也叫来研究下?”李轩突然想到叶修还在训练室研究战术,而苏沐橙也在辅佐他整理资料:“尤其是苏队,这种话题女生最有发言权了吧。”

“叶领队现在正忙,最好不要打扰他。”刚和叶修商讨完后的张新杰扶了下眼睛“喻队和王队也在研究下场比赛用的地图,这些小事我们自己搞定就好。”

“所以怎样才算是男友力强呢?”孙翔一脸懵逼地问道“楚大姐,你觉得应该怎么样?” 

楚云秀被孙翔这一声“楚大姐”差点呛过气去,她气急败坏地踹了下孙翔的椅子脚,吼道“老娘单身的年数等于自己的年纪!而且你自己不会去论坛自己看啊!”

嗯,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在场的众人立刻打开论坛,而论坛里粉丝的投票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

“队长是第一名啊,不亏是队长,果然是厉害。”黄少天看到排名后不由地赞叹着“温柔体贴的暖男,彬彬有礼又有情调,这个点评的妹子很有眼光啊!”

“所以说你们蓝雨为什么会是和尚庙呢?”张佳乐吐槽道“小周排第五才令人诧异呢,我一直以为小周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毕竟小周太闷,要是在开朗点就完美了。”楚云秀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然后握拳以示鼓励。

“是,前辈。”周泽楷腼腆一笑,看的楚云秀有点眩晕,帅哥的威力真的挺大的。

“第二名是江波涛……”方锐盯着屏幕嘟囔着“原因是善解人意,好像和喻队的点评没太大区别。”

“那第三名怎么解释!”唐昊一脸黑线的指着顺位第三的名字“韩文清!韩前辈怎么都和温柔体贴沾不上边吧!”

“第四名是叶修???”方锐仰天长啸“这世界上还有这么不长眼的妹子?”

【你这么说你现任队长真的好吗?】楚云秀听到方锐的话后嘴角抽搐了两下,还忍不住往训练室那边望了一眼【虽然我也觉得沐橙眼光有点奇怪……】

最后,在场的一群人总结出来:一个满分男友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点:1。该温柔时温柔,要把女生照顾的像公主一样;2.该霸气的时候要霸气,绝对不让女生受到一点委屈;3.该大方的时候大方,但是该吃醋的时候一定要吃醋;4.长相一定要说的过去,能像周泽楷那样最好;5.当然,如果多金的话,那绝对是锦上添花。

要求未免太高了吧!得出这些结论们的男队员们泪流满面。

“我靠,这是要做什么啊,我发誓整个联盟都没有人能达到到这个标准!”黄少天不服气地嚷嚷着,而其他队员们也都认可地点着头,除了周泽楷外。

“有的。”周泽楷突然说。

“谁?”坐在周泽楷旁边的孙翔满脸的不可思议,职业选手里还有这种神人?

 “苏沐橙。”

周泽楷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凌乱了一下,黄少天摸摸周泽楷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额头“没发烧,难不成是我自己耳朵刚才出问题了?小周你真的是喜欢说笑,先不提是找男友,苏妹子那个性怎么可能霸气的起来!”

孙翔看到周泽楷那委屈的样子实在忍不住了,刚想跳起来和黄少天开喷,却没想到让唐昊抢占了先机。

“等等!我觉得周队说的很有道理!”唐昊突然想到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我不认为苏队是个不霸气的人,你们想想刘浩,那天把他送去医院时可把我们给吓坏了!”

 经过唐昊这么一提醒,大家又开始相互讨论起来。

“我记得那天刘皓苏沐橙安排的挺惨的……”

“不是说刘皓晕过去是因为过于劳累吗?”

“我听到的版本是说刘浩那天是被苏沐橙吓晕的。”

 【那还不是因为刘浩欺负到叶修头上去了,已经堪比杀夫之仇了……】 楚云秀一边听着众人的谈论一边暗自吐槽。

“我怎么觉得是因为她想替叶修出气呢?”张新杰突然冒出这一句话,让楚云秀吓了一跳。

莫名其妙真相了的张新杰被在场的男生们齐刷刷地看着,方锐干笑了两声说:“怎么可能,沐沐姐就算和老叶关系再好也不至于做到这个份上啊……再说她应该不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大概……哈……哈……”

【对不起,她就是会做出那种事情的人啊!】楚云秀扶额。

“那先抛开这一点,看看别的几项。”肖时钦强行转过话题“温柔体贴,这个……应该没什么争议吧。”

【这不废话吗,你也不瞧她伺候那位叶大爷多少年了?】对叶修和苏沐橙二人事情一清二楚的楚女王揉了揉太阳穴,而后就看到黄少天和周泽楷疯狂地摇头。

“才没有,苏妹子有的时候很吓人的好不好,每次和叶修见面时她都盯着我,盯的我浑身发毛。昨天找老叶去PK,还被苏妹子赶出来了,还威胁我说再打扰老叶工作就永远把我拉入PK黑名单。”黄少天满脸怨念地数落着苏沐橙的不是,他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

“很凶。”周泽楷不住地点头。

【那是因为你们在她眼里一个像小三,一个像情敌啊!】楚云秀泪流满面。

“肯定是因为你们两个最近太缠着叶领队,惹苏队吃醋了。”张新杰随口说道。

【怎么又真相了!】楚云秀又被张新杰的话吓了一大跳,还忍不住上下打量着张新杰【这家伙莫非有什么超能力?】

“长相就不用多说了,联盟女神的称号摆在那里呢。至于多金这一点……”肖时钦挠挠头然后看向孙翔:“在嘉世的时候她赚的最多吧。”

“对啊,在嘉世的时候她薪酬最高,很吸金的。”孙翔点头应道“不过她生活作风倒是很简朴,一点都不像是个有钱人的样子。”

【因为她还要养男人啊!】楚云秀心里冷笑了两声【养的那个男人你们还都认识。】

“是啊,认识苏妹子这么久从没见她奢侈过。就因为这样,有花边新闻还说她是为了攒钱包养男人。”黄少天想到之前在论坛上看到的帖子忍不住想笑“实在是太扯了!”

“是有些扯”张新杰少有地开玩笑说道“但要是说在包养叶前辈的话,我还是会相信的。”

楚云秀差点冲着张新杰来了个失意体前屈,这个家伙绝对是有超能力吧!绝对是!

“让你这么一说,我反而觉得有很可能。”作为在场人员资历最老张佳乐此时开口说道“考虑到老叶出道那个年代的长期合同和薪资水平……”

“再想想他在兴欣当网管时的样子”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天花板“怎么看都不像有钱……”

“而且他衣服都懒得买,回回都是沐沐姐买回来的。”方锐说完后猛地睁大眼睛“我靠,总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众人完全石化了,富婆沐和小白脸叶的形象在他们脑海里油然而生,挥之不去。

“总觉得……苏队愈发符合这个满分男友的条件了。”李轩强忍着不让自己脸上的肌肉抽搐,他抬头的时候恰好看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从训练室的方向走来。

“喻队,王队!”李轩向他们二人挥舞的胳膊,等他们走近时却看到他们二人脸上的神情十分复杂。

“怎么了?”李轩疑惑地问道。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苦笑道“怎么说呢……不小心当了电灯泡还被塞了一大盆狗粮。”

???

面对大家的不解,喻文州只好解释说:“我们刚才去找叶领队商量明天比赛的事情,正好见到苏队在壁咚叶领队。”

壁咚?是电视里说的那种壁咚吗?

“还强吻了叶领队。”

沉默了三秒钟之后,人群里爆发出一阵惊叹,苏沐橙男友力No.1在他们心里已经不可动摇了。至于楚云秀,只能在风中继续凌乱着……

在随队人员收到队员们交还回来的表格时,他很郁闷地发现:除了叶修和苏沐橙,包括楚云秀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在第一栏上填写了苏沐橙的名字。他向窗外望去,正好见到叶修把自己的外套披在苏沐橙的身上,不由的开始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

 

Fin.

25 May 2018
 
评论(44)
 
热度(3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