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各种奇思妙想的活动主页~
活动Q群仅在活动开始时开放。
 
 

【叶橙大逃猜】叶修和苏沐橙曾经有过两次同床共枕,在第三次他们终于本垒了

叶橙大逃猜活动终宣☆

 

  • 关键词:同床共枕

 

叶修和苏沐橙曾经有过两次同床共枕,在第三次他们终于本垒了

 

0.

 

“不行。”

小大人叶修严肃地板着一张脸,低头看着满脸疑惑问号的小女孩。“真不行。”

他把双手按在她的肩上又重申了一遍。

“沐橙,你现在还有很多事都不懂,但是记住,一定不能对陌生异性毫不设防,以你现在的年龄来说,即使是你亲哥也要注意男女有别了。”

“我懂的。”小苏沐橙一脸冷酷地把稚嫩的声线压低,试图从咬字和重音中使劲挤出点成年人们那样的说服力。“但是叶修,我们是一家人,我发誓我对你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只是……噢宝贝儿,我想听你用你那该死的动听声音给我讲个睡前故事罢了。”

叶修:……你们学校是不是又组织你们一起看CCTV6的电影了?读后感作业需不需要家长签字啊?

苏沐橙:我哥给我签过了……

叶修:那就赶紧老实睡觉吧我的乖诶。

 

走出那扇卧房的门,青涩少年叶修就忧心忡忡地回到他和苏沐秋打游戏的桌子前,先把自己平时坐的那个板凳也搬了过来,然后一把扯掉了青涩少年苏沐秋的耳机。

如此突如其来的举动把对方吓了一跳并反复用“你是不是有毛病”的眼神上下扫了他三圈。

苏沐秋:“……叶修你绝对是有毛病。”

叶修:“不说这个,有事儿跟你说。”

苏沐秋心想卧槽这货居然没反驳??

于是这位少年浮躁的心也不由得微微一沉。被眼前看上去异常肃穆的叶修影响,苏沐秋也不由得连语调都变得虔诚了起来:“你说。”

叶修:“哥觉得,也是时候给沐橙灌输点○知识了。”

苏沐秋:“……”

苏沐秋:“卧槽你这种肮脏的大人离我家沐橙远点儿!!!”

叶修:“不,你想多了。这也是为了咱家沐橙好啊。”

苏沐秋:“别说了!就知道你对我家沐橙不安好心!”

叶修觉得自己很冤:“哪儿能啊。苏沐秋你脱了袜子掰着指头好好算算,咱家沐橙现在才多大啊,哥有那么禽兽吗你这是欲加之罪何患……”

苏沐秋:“说漏嘴了吧!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

叶修:“冷静,兄弟,冷静,你好好听哥说,兄弟,……,等会儿,最开始咱们是要说啥来着?”

 

而此时的小苏沐橙正开心地在床上翻了个身煎饼式摊平,她翻来覆去偷笑了一会儿,又把被子扯过头顶,在被窝里试探着喊了两声:“哥哥?叶修?”

如此这般确认过被子的隔音效果还可以后,小姑娘干咳了两声,又换上了译制片里面那种听起来“很大人,很女人”的语气继续抑扬顿挫地练习道:“哦→↗↘,真↗是冷酷的男↗人~”

 

1.

第一次他们同床共枕,是在一场灾难的尾声。

人哭了太久会岔气,泪流的过多会头疼。

叶修听着苏沐橙像是要噎昏过去一般的呼哧呼哧的抽气声,心里堵的不行。但是他又能拿什么制止她呢。

叶修知道这时应该让她发泄悲伤,但是也不忍心看到她这么难受。平时一向就算是朴素也会把自己收拾的整洁亮丽的女孩儿,现在却整日整日哭的没个人样。他不敢也不想说什么“都过去了”,因为这种事不会因为成为“过去”就失去它的分量。

他没有办法,只能穷途末路般地将手抬起来,搭在苏沐橙的肩上,低声说:“我还在呢,沐橙。”

想了想,又补了句“我不走。”

眼睛红肿显得有些呆滞的女孩动了动眼珠看向了这个虽然轮廓模糊,但是给人感觉也很能相信的人。

虽然有些想说的,比如“你走吧”;也有些想问的,比如“真的吗”,但是大脑好像没办法运转一样,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苏沐橙哑着嗓子说了句:“我累了。”

“休息吧。”叶修马上接口道。

听到这句话,苏沐橙放弃一般地抽去了所有维持脊背绷直的力气,砰地倒回了床板上。体力透支的太严重,她几乎是沾到了枕头的瞬间意识便朦胧了起来。陷入沉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都说梦里不会痛。

她感觉被泪水不住浸泡冲刷出裂痕的脸颊上,有一种仿佛愈合一般的舒适感。

 

也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当苏沐橙再次醒来,她看到叶修坐在地上趴在自己床头也沉沉睡去,从蜷在枕头边缘的臂弯中露出疲惫的半张侧脸。

这时的苏沐橙想,他是真的不会离开。

 

2.

第二次他们同床共枕,是在狭窄简陋的小杂物间。

苏沐橙用坏了的烟花筒给了叶修一个惊喜,对方却立刻反应过来:“弄了一晚上,所以没睡?”

“没怎么睡。”

“那去睡一会儿吧。叶修把苏沐橙推去了她的小储藏室。

苏沐橙进屋就直接扑倒在了叶修的床上。

“睡够了就自己下来。”

“明白~”

咔嗒,她听到了门被反手带上的声音。

 

忍耐了这么久的分离,终于可以吸一口叶修了。有点儿小开心还害怕被人知道诶,忐忑。

苏沐橙抱住杯子打了个滚把自己卷进去,对着枕头“呼哧”就是一口。感情深,一口闷。

啊,想他啦。

不过说来并没有机会这么干过——她抱着被子的一角回忆了一下,从以前开始叶修就很尊重人,然后在进入嘉世以后……嗯,那时她也长大了,这种对成年人来说有着特殊含义的举止自然是不会去做。但是她会经常去叶修的队长宿舍,聊点什么也好,端杯茶也好,就算只是看着他也会心里很安定。

那个屋里是烟草的味道,虽然按理说,吸同样品牌的香烟就应该会是一样的气味,但是苏沐橙就是觉得,她能闻得出这就是叶修。

虽然说不清哪里不一样,但是叶修就是叶修啊。

“他平时睡觉伸得开腿吗……”

刚冒出模模糊糊的这样的念头,就好像被风吹散的烟一样变得不成型。她睡着了。

这时的苏沐橙想,他真的一直在身边呢。

 

3.

第三次他们同床共枕,是在交往之后的某一天。

地点是在他们的家。

关于这个家——从前有一对恋人,第一天他们接了吻,第二天苏沐橙就请假出去了一整天,第三天叶修从她手里收到了一把钥匙。

叶修:??!

苏沐橙:-v-~

叶修暗暗感叹,我橙的行动力真的是特别牛逼。

 

当然那时的房子还没有装修成他们喜欢的样子,两人也不可能就此公然离队开始同居生活,因此真正住进去还是到了他们都退役后的时候。

苏沐橙躺在床的一边,巴巴地看着叶修掀开被子钻了进来,眼光和她的一触即放,然后他放平手脚正面朝上,整个人直挺挺的仿佛宇宙第一直男。

然后,宇宙第一直男说:“这床垫,挺软的啊,不错。”

苏沐橙……苏沐橙其实也紧张。她接口道:“是啊。枕头的弹性也好棒呢。”

叶修:“是啊。床的高度也正好合适。”

苏沐橙:“是啊。灯光也很柔和,不刺眼。”

叶修:“是啊。还有那个……”

这位神想了一圈,惊恐地发觉已经没什么可以尬聊的了。

但是好在旁边苏沐橙见他一时居然卡了壳,实在没忍住哈哈笑了起来,因此叶修觉得似乎空气也变得轻快了许多。并在这时,他才开始思考——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盖棉被纯聊天??

她,是我女朋友。

我,是她男朋友。

我们,现在躺在一张床上。

所以现在正确的做法是??

叶修脑内天人交战,苏沐橙看似平静放松,其实被子里的手指是轻轻捏起的。然后她害羞并又满怀期待地看着叶修坐起身,拿起旁边的遥控器熄了灯。

“那什么,关灯了,早点睡了哈。”

苏沐橙:……

苏沐橙:“等等,叶修,其实我觉得……”

然而她感觉身体两侧的床垫微陷了下去,叶修没有躺回原处,而熟悉的他的味道从她的上方传来,拂在她的脸畔。

叶修说:“咳,沐橙,睡着之前还是得告诉你一件事。……其实哥对你有……非分之想。”

他的声音带着些许紧张的笑意和掩饰不住的期待,把呼吸落在了她的颈窝。

 

这时的苏沐橙想。

“我是真的爱他。”

 

 

Fin.

25 May 2018
 
评论(30)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